• 喝凉水。 - [珍贵的。]

    2010-04-28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hsph-juan-logs/62755332.html

    啊...夏天快到了吧,最近天气好热。不过据说还是会变天,寝室买了空调ohyeah!

    这样夏天我也不怕了。也不用再睡地上了,虽然我觉得睡地上挺好玩的。哈哈。

    暑假老爹已经非常肯定的答应我能买单反了,其实重不重无所谓啦...只要不是太太重就行。

    这样,我的后宫又多了一个妃子。PS:哦~~小黑~~~我越来越爱你了~~没事你依然是我的正宫啊~

    在瓶颈时期,终于临摹了一张完整的画,至少比较满意,虽然是从昨天晚上6点画到凌晨3点,累死了

    所以最后的一些小细节,还是没耐心的画完。惭愧惭愧.....

    身上的湿疹我该庆幸没有再长新的了。但是还是很难受.... 希望能够快点好啊!!!!要不我真的不行了。

    还有那些伤心的人....快点好起来。

    动画作业我还没有完成。确切的说,我还没开始动。因为达不到自己希望的那个要求。

    不过再不开始,时间可能就不够了。所以接下来,就准备开始构思。虽然我这话貌似说了快1个月了。囧

    啊.....昨天逃课了。那些课,不晓得要怎样去听。总觉得老师讲的也不好!?(擦...这是借口吧

    今天中午12点起来,聊了会天,然后去洗了澡。现在饿的半死。想到那些饭菜,突然觉得异常的幸福。

    我果然是被饿昏了吧!?!.....期待期待假期~~~(话题扯的好远

    不过7月15日才放假。中间还有考试,好烦。如果有机会,暑假会花掉一半的时间去代课。主要是想赚钱。

    啊....如果按照计划进行。我可以如愿以偿的换手机,以及买touch!! 啊~~ 我又开始幻想了~~

    哈哈!~~ 总之开心开心..... 

    洗完澡以后真舒服~~~~ 等下4点多下去吃饭好了~~~~ 填饱肚子!XDDD!!

    ps 好多同学都去日本留学了。看照片上,日本真的好干净好干净!! 但是消费水平太高了

    貌似物价都很高。如果我画技成熟了。希望也能有机会去日本进修吧! 反正去日本的留学也不是特别贵!

    啊~~~ 我要加油加油~~~好好画!!!!  ~~~因为画画就是我人生的真谛哈哈!

    下面奉送昨晚临摹的画~ 和原画相比细节好多都不够~~

     

    分享到:

    评论

  • 小卷!!画的好好啊!!!!
    小卷回复哟·子说:
    只是临摹的拉·~~~
    2010-05-03 21: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