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星期去网吧的日子快结束了 - [自讨开心.~]

    2009-11-0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hsph-juan-logs/49864505.html

    恩, 每个星期必须去 网吧

    这是个习惯,不过马上就能不去 了haha

    下个星期母亲大人会带着电脑君一起来看我

    我感动的 泪流满面啊~ 其实还是很想家的 虽然哥嘴上没说

    因为哥是个羞涩的人  Orz...

    父亲大人专门为我配了电脑 据说配置什么的很好

    我又感动了  果然 家里人..哎 泪流满面

    aliado.

    -------------------------------------------------

    昨天去老校区玩了一下午

    早上11点出门

    为了安全起见,买了个口罩(你明明就是想好玩!)

    就是只青蛙口罩, 看到她的那一瞬间

    哥就被萌到了,于是毫不犹豫的把她娶回了家

    好满足.. 暂时露个脸 哥就是这副萎缩样

     好吧..重点是那口罩..!!!

    去了老校区, 我的师兄相当热情的要我请他吃饭..

    擦..可惜的是我后来走了....( 什么叫可惜!!)

    晚上他给我打了个电话..囧...

    很平静の告诉我..他被偷了 (他的原话)

    对..他被偷了  他租的房子被偷了

    小偷很慈悲的给他留了显示屏

    于是把主机给偷了,,,

    重点是,,他怪我没留下找他玩..

    要不他就会呆在家等我 ,...囧

    搞得我突然好 罪恶....这不关我事吧!!! TAT

    去老校区的路上 花了我们1个多小时

    坐车前吃了个巨甜的蛋糕..

    于是胃傲娇了,..哥光荣的晕车了 ...

    回新校区的路上 又花了1个多小时

    是实话 都要吐了 ....555555

    此时此刻..我操,,,

    我在网吧 后面那男的抽的什么破烟

    真TMD难闻....

    ------------------------------------------------------

    每天在寝室没有电脑君的陪伴

    我只有萌绘了.....

    但是很不厚道

    等电脑君来了  一定要弄张厚道的 .

             ..

    分享到:

    评论

  • 好萌~~ 戳
    话说有电脑太幸福了吧
    小卷回复Cuttle说:
    嘿嘿..每办法啊` 回不了家
    2009-11-13 23:32:44
  • 可恶,可恶,我的沙发!!!
  • 萌翻了 来 给哥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