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哈哈. - [自讨开心.~]

    2009-12-31

    今天星期三.,. 本来早上就没有课...

    但是由于我们的色彩课程结束了...于是今天下午暂时也没安排

    = = 于是我就睡到了12点 才起来..其实还想赖床...

    但是实在是饿了....TAT

    起来上网上到3点 到楼下的星期八吃了辣子鸡套饭..

    恩...味道还不错,,,,  然后又买了旺仔牛奶喝...

    整个过程都是我一个人....

    无所谓..  反正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哈哈,,

    回到寝室....拿出白纸..本来想画画,,,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完全画不出来...

    我吃白痴吗.... 下午也不知道怎么泡网的

    就这样宅到7点多.... 然后胖子叫我去打台球..

    我实在不想再继续宅了... 无聊到爆....

    于是就又去了.... 小全和胖子俩 打的很嗨..

    我每次去也只有在旁边光看得份...但总比,, 一个人呆寝室号,...

    整个过程还是比较开心的...

    其实, 晚上最开心的是... 10点打完后去超市买东西,..

    难道无聊到爆的生活已经让我觉得逛超市也是种快乐了吗~~!!!

    我不要啊...~!!!

    我们逛一个小超市逛了半个小时.... 买了50多块钱的东西...

    边逛边聊.....  真的很快乐....

    恩,.....  哈哈..... 

    晚上回寝室..... 玩QQ游戏,,,

    有好朋友陪着...真好,,,,

  • 人生究竟还要多糟糕 老天才会满意...

    好吧.... 我这个月究竟要熬到什么时候才能出头

    都给哥去死啊!!!

    好吧  其实我还是比较淡定

    加入的轮滑社 比较好

    每天晚上都会去滑到10点多

    这样人生终于有那么点鲜艳了..

    虽然以前会滑

    但是发现轮滑竟然还有如此多的要求

    我的姿势不对啊orz

    现在在学刹车

    等哥基础学好了  就要换轮子

    然后开始学花样

    哈哈哈哈哈   ... 还是很帅的 ..

    摔跤什么的.... 就让他去吧....

    摔不死哥的..话说社里的人都好热心

    感动....

    突然那么一瞬间 感受到理想中大学的生活

    希望  因为加入的轮滑社能够结束我这个月的倒霉日子

    就算摔倒... 哥还是会挺拔的站起来...

    所以...这该死的2009年的12月 快死去吧

    我的生活   不要再继续像个无底的井了...

    所以 该来的快来  该走的快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这星期 我们和蔼的专业老师让我们画彩头...

    我无语的,,,,

    顿时 我就被打击的偏题鳞伤

    谁来抚慰哥受伤的心灵,.,,

    我的彩头  那画的哪是人啊 就是一坨屎,...

    啊啊啊啊....

    谁来抚慰哥受伤的心灵啊啊啊

    萌绘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

    我已经好久没动笔了

    哥已经到了严重的瓶颈区   ( 其实就是懒得动笔吧!!!) 

    我已经画不出来了....

    等吧这该死的12月过完 

    我会检讨自己的   老天啊  放过我吧...

    卷子知道错了....55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时难得的好天气.. 有时候真是受够了重庆这边的阴天,

    不是吗..本来就够讨厌下雨天了  结果没想到重庆是个不见天日的地方

    他竟然可以连续好几个星期不出太阳 地上总是莫名其妙的湿湿的.,( 其实是晚上我们睡着后下的雨...)

    该死的....  可是难得好天气 我..我竟然宅寝室....

    我无法原谅自己啊.....  (拖出去打30大板..)

    日啊.... 我们附近火锅店这么多  为毛只能远观啊!!!!

    who 陪我去时火锅!!!!  为毛 没人吃啊!!!!

    唯一欣慰的是  重庆的冬天不是那么冷  传说武汉下雪啊 什么零下多少度的

    可是 无论何时 我在这边依然穿的不多 却不冷...

    终于不用把自己裹成一个球了... 人生啊...

    我要回家啊啊啊 ... 我已经快不会讲武汉话了....囧...

    我要吃东西啊 ...我要吃火锅....555555

    我还要做很多事啊.... 突然想到考试了....Orz

    杯具啊.... 人参是杯具啊....  对于从来不听讲的哥

    对于从来都是身在教室 灵魂在外游走的哥

    考试什么的  我才不要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圣诞节 元旦  ha zi ga xi  !!!

    这种节日应该是和最最最熟悉的mina 一起过的!!!

    可是 该死的为什么 我会依旧呆在这个破地方...

    该死的 甲流感了都!!! 学校 为毛不能 早点放假啊!!

    可怜我元旦 都不能回家 看望我那爹娘 和朋友们....

    我注定要一人独守空房了.... 我不要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不要再外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继续无奈. - [自讨开心.~]

    2009-12-12

    话说...我们1月18号就要开始考试了,,

    我这学期,,,文化什么的啥都没学到,,,

    我学到了啥,,- -

    囧啊~~~   专业也一直在画基础

    囧,,,我的色彩 总是那么让我纠结

    幸亏 它没有继续烂下去..

    否则我真想自插双目

    = = 哎....

    人生,,,啊真是纠结

    我只能用纠结来形容了~

    mina~~~ 等卷子回来 啊~~`

    禽兽们`~~~ 等哥回来啊啊啊`~~

    我们要去亚酒啊

    我们要吃宵夜啊`~~~

    = =.....生活

    哎..... 不过总体来说

    在大学遇到很多好玩的人

    哈哈哈  其实想想也是不错的

    至少没有很讨厌的人`~~

    渐渐的也爱上了 动画2班哈哈

                                                       over.

     

  • 啊...生活继续.. 幸亏有电脑要不我都不知道怎么混这生活..

     每天萌绘= = 但问题是质量都差到暴..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啊啊啊... PS无能了~ 板子继续无能啊~

     谁来帮帮我~~

    5555 社团的生活不想去了

     1.实在没兴趣

    2.心有余而力不足

     3.完全不是动画系的人该去的

     所以..我还是当宅女把~

     在寝室画画 看书准备1月份的考试..( 完全是官方语言..看个P啊!)

     拉拉拉... 重庆的天气实在是奇怪的很前几天还阳光灿烂今天一大早起来 浓雾一片..

     虽然我喜欢雾..

     但是 跟记忆里的感觉不太一样

    还是决定画不同的东西

    锻炼自己至少不要当个只会画女人的白痴其实现在就是把...

    5555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生活过的很快很空完全不知道

     自己学到了什么...

    就这样过了3个月然后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额... YA MIE DIE~

    今天突然看到个艺术老师老爷爷~

     超级有味道~!!!!!

     瞬间对他一见钟情啊!!!!

     我胃口越来越重了~! @_@

     哈哈哈 下面是最近的画.. 很烂..

    只能漫漫加油了...

    上帝啊! 救救我把!

  • 没什么新鲜的事情

    每天除了泡网还是泡网..

    不想听老师讲的那些废话

    也没有继续画画

    因为桌子好乱

    终于逃了节实在受不了的课

    然后.. 我吃了饼干 天天吃泡面

    我终于要吐了

    于是 明天决定带饭盒去食堂打饭

    ..食堂的饭据说 十几年不换菜

    确实 自从我开学了

    我吃了1个月后 就吃腻了

    生活啊~

    人生啊~

    我需要 新鲜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