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 me!!!!!! - [自讨开心.~]

    2010-03-27

    啊啊啊啊 啊 这个星期3个镜头的动画 我快疯了啊啊

    吐血啊啊啊~~~  after effects 到底要怎么用啊啊啊~!!!

    一个镜头做了一个下午啊啊啊 !!结果效果还不好!!!擦 又要重新来啊啊啊

    我靠!!! 怎么交三个镜头啊啊啊啊!! kill me!!!!!

    = = 前天从7点开始打乒乓球 打到晚上10点..

    昨天8点半开始轮滑 滑到11点....

    于是,运动量过大... 我全身肌肉开始酸痛了!!!!

    靠...还有什么更可怕的事 啊啊啊~~!!!! 泪流满面...

    上苍啊  救命啊 啊 .....

    萌绘... 我该忘了那作业么。。。

    - - 囧.... kill me

     

  •  

     

     

     

     

     

    。。昨天拍了好多照片!!! 结果都传不上来!!

    我对大巴失望了。今天终于好了。

    昨天一个人去学校逛乎.... 太阳很大很好。囧。

    养老院的日子还在继续。话说昨天头被晒晕了。回寝室以后,我曾一度怀疑自己是否发烧了。

    分镜和影评终于OK。结果老师说BOSS级的作业还等着我们。omg 原来是做短片。

    老师。... 我是废材。我可以不做吗?

    今天学习软件 After  effects。 那么多步骤谁记得住啊啊啊啊~~~!~!

    我都要吐了。 神啊...  

    没啥好吐槽的。日子过的很平淡。每天无所事事。晒晒太阳。喝点小茶。

    看看油菜花。囧 OMG

     

     

  • 在经过几个下午没课 加星期六星期天的摧残以后。

    我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写影评。动了半天的笔 就写了大概100多个字。擦!

    这种镜头语言什么的,我该怎么分析啊! 分镜什么的!动作片 我才不会画呢!

    最近饮食毫无规律 导致我的胃经常出问题。 拍打! 不要傲娇! 大胃君! 囧。

    下个星期会讲配乐什么的。 = =  动画什么的果然是不好惹。 什么时候会累死我。

    不过 我不会烦躁的。因为我爱你啊 动画君!!! 我爱你爱到死去活来~~( 擦 琼瑶么!?) 

    因为只有在画画 看动画 看漫画的时候 才是真的我吧。  

    ------------------------------------------------------------------------

    桌子的凌乱什么的 人家才不要管了。

    看着男生的桌子 不知为什么我心生了一丝愧疚!但马上就消失不见了!

    对! 我是纯爷们!才不要收拾桌子呢! HA ZI GA XI!!!

    还有 为毛我的头发两边会不对称! 还有! 哥最近真的很不在状态!!!!

    我醒了- -  衣服洗了。 抹泪.... 可是我好饿 因为又没吃东西。

    下个星期的目标是! 按时吃饭 ! 饱食三餐! 多吃水果!多喝水。

    我果然是养老院的人了。 泪水滑落。

    乱七八糟的桌子。

     

  • 看完阿凡达,却不知道该怎么写影评诶。

    电话之后的寒暄。留下的却是更寂寞的夜晚。

    可不可以不要再抽烟了呢?我这样想着。却停不下手了。

    听着吉他的音乐。呵..  我也许也只不过是个愤愤的文艺小青年?呵呵。

    要我的世界都变成黑白,这才值得纪念吧。

    口琴和吉他的伴奏... 然后一切就像放电影一般。

    整夜的独白,桌子上的笔削,还有那画一半的画。

    还有我一时半会写不完的碎碎念。

    夜晚是迷人的,是深邃的。我有好多话想说。

    不过,已经习惯了自言自语了。

    抽根烟,原来我自认为自己已经是文艺小青年了。

    温柔的歌声,我却不想睡觉...  天气这么好,真想请假去旅游。

    我写不出影评,画不出分镜。然后世界一团糟,却依然在转动。

    负片黑白。 原来我是这么热爱黑白的世界了。

    原来以前的彩色世界早已回不来了。

    哪天,我会变成一个不修边幅,穿着人字拖,到处走走的小青年吧。

    那时我会活的多么自在,夜晚有吉他和音乐的陪伴。

    白天,我可以画自己热爱的画,拍美好的片子。

    只是,那都是不现实的梦吧。因为我还得赚钱。我得养活自己。

    可是那个梦,美好的梦,我还是会一直幻想的吧。因为太爱了....

    我想说的还没说完。胃在不停的呻吟。 日记本已经合上。

    还有手边的马克杯。 以及幸福的侧面。

    原来,温馨孤单寂寞幸福思念洒脱的感觉可以一起出现。

    我说诶。 旅游吧...  去鼓浪屿。去日本。去海边。去有太阳的地方。去美好的地方。去不美好的地方。

    然后生活一直一直在继续。那么我也彻底忘记痛苦。忘记背叛。

    哦.....  亲爱的。我还在呼吸呢。我的故事还在不停的写着。

    喂诶。我的胃痛的都睡不着诶。擦..

     

  • 昨天和今天意外的有暖暖的太阳~~~ 实在是太有爱了~~

    我爱你~~太阳君~~

    下午的课木有了~~~ 因为老师说要我们回去看阿凡达,然后选一段出来进行影评

    ORZ 又是影评... 我都想吐血了...我真的对那有阴影啊!!!5555

    下午去对面的重庆大学转了一圈哈哈.太阳晒得我直接坐在路旁边了哈哈,

    坐人家学校路边 是不是影响不好?哈哈, 那位可怜我 给点钱我吧~  抹泪~

    --------------------------------------------------------------------

    昨天晚上轮滑社去刷街了~~~哦耶!我也去了.... 结果一下楼就摔了一屁股.

    不过还好在马路上刷街的感觉太爽了.后来又去重大滑~~

    重大的路都被铲平了 所以滑起来超级爽. 而且人又少~~~大家都开始彪速度

    可惜我跟不上....555  但是带我滑的那个同学说一开始也像我这样,一个学期就好了~~

    我好期待 我这学期结束以后会是怎么样的哈哈哈~~~  好得意~~继续翻滚~~~

    ------------------------------------------------------------------------

    下午本来说看阿凡达的~~ 结果我又把板子拿出来了。

    大家都画的好好. 我压力好大...5555  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努力啊.

    那个破老师,非要老子把分镜扫描,  我偏不!! 照的怎么就不行了!!! 哼!!! 鄙视我啊!!

    我非要努力给你看!!! 鄙视个屁啊!!!! 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