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来啦.... - [自讨开心.~]

    2010-10-24

    这个月终于过去了一半了。让自己偷了个懒,这个月没怎么画画。

    惭愧啊惭愧。下个月母亲大人会来学校看我,说实话机票那么便宜...

    我真的也好想回家,毕竟是十一没回去。12月6日是阿旺的20岁生日。

    无论如何都想回去一次。毕竟从她18岁生日开始,我就再也没有陪她过了。

    好遗憾..... 所以,这年无论如何都想请假回去陪最爱的阿旺过他第一个成熟的生日。

    说到这里,伤感了。TAT.......

    在重庆过着不快不慢的日子,其实要做的事情很多,结果全浪费在网上。

    中午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电脑,然后一直在电脑前待到睡觉前。然后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多余的插曲。我有些享受这样缓慢而幸福的日子。被爱包围着...偶尔有点小吵架。

    感觉上像退休的老人哈哈。可是呢,还有更远的路要走。

    星期四体侧800和50....  上学期我50米都没过..这学期我竟然跑了8秒9.

    作为一个长年不运动的宅神,我感到好欣慰...泪流满面~~~

    =,.=至于800米 还没跑。会死的吧!!! 捶地.......

    最后难得的太阳.... 在公园似的学校转悠了一把.. 那废弃的jeep却是是装饰品..

    下面是腰斩了的宣传稿... 不会画萌妹子的表示压力很大.. 那真的不是我风格..

    以上结束.... 没有吐槽可讲。

    over

     

     

     

  • 下辈子一定要当一个纯爷们... TAT

    樱花什么的简直是要了哥的命啊...那一丝丝的疼痛,叫我夜不能宿啊啊.泪流满面...

    足足困扰了哥这么多年啊啊啊啊....我已经无法淡定了~!!!!

    樱花什么的你快点随风而去吧。 HA ZI GA XI !!!

    =================================================

    剧作课终于结束了,紧接着又是什么漫画素描.......完全就是漫画大王啊啊..捂脸 TvT

    不过我们终于放了2天的高温假,连续几天的40度,人也变成烤猪了啊!

    学校还是有人性的。合着中秋假,也就是有5天的休息时间。可是... 我已经浪费了2天了

    完全在床上不能动弹,混蛋啊啊!该死的樱花。去屎啊...!

    什么事都做不了,也不能出远门....这一丝丝的抽痛,真想一头撞死。好吧,哥淡定。

    娇羞的电脑君....它傲娇了。  女人真是个麻烦的东西。 摊手....╮(╯▽╰)╭

    于是我决定再次滚到床上. 混蛋,快滚啊!

  • 在我勤奋的吐槽了好多以后!!!!

    竟然出现了!!!!页面卡住的情况!!!

    于是.. 写的东西全部没了啊啊TAT

    我的盖浇饭我的该死的英语课...

    我的基情完全被狠狠的波了冷水啊...TAT

    好吧 我还是上图把...

     

     

     

     

     

     

    这不是我这不是我啦啦啦啦~~这是哥的爱妃~~~

    我这副老脸就不要上来啦=皿=

     

  • 最近难产了.... 画了一大推,都夭折了... 于是今天晚上又重新开始画了

    稍微画了一张完整的,那些斑点,是叶子投下来的光啊(你这是坑爹啊啊 !)

    =皿=.... 我感到压力很大,好吧明天开学了,上什么剧作创作!!

    擦!那是神马那是神马啊啊 =皿= ....

     

  • 我回养老院了,在回来的路上被坑了200块

    原因是从机场打的士去学校!TMD 猥琐大叔太不厚道了!!!

    是人么!!!=皿=! 混蛋!!贪钱的混蛋啊啊!还我钱!

    TAT..... 唯一欣慰的是 电脑君依然那么听话 果然是哥的爱妃啊!

    开了ps 无论怎么画 都不会卡!! 键盘摸起来依然那么顺滑

    今后的几个月 哥更加宠爱你的~~~ XD~!

    就在我准备搬博的时刻,大巴最近貌似稍微好点了。欣慰啊!

    不枉哥对你的甜言蜜语... 可是还能像以前一样舒服么 ( 抹泪....)

    那么新一轮的腐败生活即将开始,不过那是在我看到学校安排之前......

    漫画素描是什么狗屁啊啊!!!!剧作创作又是神马!!!!! 屎去屎啊啊 (掀桌....)

    呐......大巴加油吧,我会好好爱你的。不会变心的( 其实你已经用过好多其他的博客吧!!)

    捂脸... 不要揭穿人家.....  我是个勤奋的人(其实是最闲的人吧!)

    ----------------------------------------------------------------------------------

    那么...  新学期什么的,我要写些学期计划么~~

    嘛~那是小学生做的事吧~~~╮(╯▽╰)╭.....

    所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掉好了....   ps:弱弱的说一句,画张好画吧...(啪!)